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02-08 00:5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共享装备安徽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操作3D打印机打印大型砂型产品。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新春伊始,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春谷3D打印产业园里的不少企业开工生产,加紧赶制国内外订单,生产线上一片忙碌,力争新春“开门红”。近年来,繁昌区着力构建产业生态,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积极推动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集聚发展,在3D打印领域“打”出了一片新天地。(肖本祥 记者 刘玉才)

  芜湖市繁昌区春谷3D打印产业园,共享装备安徽公司工作人员行走在智能货架前。

  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春谷3D打印产业园,共享装备安徽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吊运3D打印的大型砂型产品。

  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春谷3D打印产业园,共享装备安徽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修设备。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