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02-19 07:0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殷骁

  2月10日至17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集中采访活动举行,来自中央驻皖、省直和市县新闻单位的近200名新闻记者参与。

  据了解,本次集中采访是“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采访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拓展“走转改”活动重要举措。参与集中采访的媒体记者以小分队形式分为4组,深入我省16个市采访。

  在集中采访中,记者们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以移动直播、图片新闻、短视频、Vlog等形式边采边发,反映各地各部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举措和成效,展现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春新开局、新年新气象的火热实践,以及在皖全国人大代表、住皖全国政协委员等广大干部群众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

  在本次集中采访活动中,记者们以更贴近的视角、更清新的文风,让融合报道出新出彩,受到广大干部群众一致欢迎。

  据介绍,自2月18日起,各媒体在重要版面和时段统一开设“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安徽实践”专栏,推出相应系列报道。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