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03-22 00:1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苏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争创一流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合肥市市场监管局牵头会同市场监管领域相关市直部门,按照“能合尽合”“能联尽联”的原则,推动事中事后监管从“按事项管”向“按行业管”转变,实现对同一业态的经营主体“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形成了《合肥市“一业一查”跨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清单共优化整合了市场监管领域35个部门、73个业态、317项抽查事项,涉及城市建设、食品卫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等多领域。

  2022年度,全市各级监管执法部门共完成“一业一查”联合抽查任务2241批次,联查任务占比达77.65%,全年共减少企业检查次数达11235户次,切实减轻企业负担、释放企业活力。

  (孙瑞国 记者 苏艺)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