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03-25 10:24
  • 来源: 中安视频
  • 作者: 徐顺

  3月24日,参加“相约安徽·向春而行”活动的媒体记者走进亳州,感受绵延千年的酒文化,融入惬意的乡村田园。(记者 徐顺)

  古井酒文化博览园

  古井酒文化博览园坐落于曹操、华佗的故乡亳州市,有着“徽酒名镇”“华夏酒城”之称的古井镇,园区建于1994年,被誉为“华夏第一白酒博物馆”。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历史名人曹操与华佗故里――安徽省亳州市。公司前身为起源于明代正德十年(公元1515年)的公兴槽坊,1959年转制为省营亳县古井酒厂,1996年改制为“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员工8000余名。

  古井镇药王村

  药王村位于古井镇最北部,北靠河南商丘地区,西靠河南周口地区。该村辖29个自然村,共有36个村民小组。2020年被评为安徽省百家乡村旅游示范村,2020年被评为第五届安徽省文明村镇,2020年7月荣获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