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03-29 22:4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李伟涛 阮玲 刘玉才

  新桥机场综合交通中心项目支护桩施工全部完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9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合肥新桥机场综合交通中心项目支护桩施工全部完成,提前一个月完成节点目标,项目进入冠梁、格构柱等施工新阶段,为后续主体开工建设的目标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自2022年8月20日进场以来,面对疫情形式严峻、地下管线复杂、多面多专业交叉施工、持续降雨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合肥新桥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北京华城、中建三局、中铁四局等参建单位,密切配合,保证了项目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改扩建指挥部航站区工程部综合交通中心项目主管王钦介绍说:“本项目基坑最深处达36米,为合肥市第一深基坑,目前处于土方开挖及基坑支护施工阶段,下一步将利用晴好天气,加大投入,加快冠梁及土方开挖施工,为今年上半年主体工程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综合交通中心整体项目预计将在2025年完工,与T2航站楼同步投运,届时旅客将乘坐高铁、地铁及地面交通到达综合交通中心,并通过地下负一层及地上一层进入T2航站楼,从而真正实现一座空地轨一体化的综合客运交通枢纽。”

  据悉,综合交通中心采用一体化设计方案,总投资约61亿,规划接入合新六城际铁路和合肥新桥机场S1地铁线,建成后将打造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的空地轨一体化综合交通枢纽,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为充足、便捷的航空运输支持。(李伟涛 阮玲 记者刘玉才)

  合肥新桥机场综合交通中心项目支护桩施工全部完成

  合肥新桥机场综合交通中心项目支护桩施工全部完成

  合肥新桥机场综合交通中心项目支护桩施工全部完成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