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04-01 06:0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首根钻孔灌注桩顺利开钻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31日上午10点,在亳州市利辛县境内,由中铁四局承建的阜淮高铁FHZQ-2标利辛段正式开工,首根钻孔灌注桩顺利开钻。

  新建阜淮铁路站前2标工程跨越蒙城县、利辛县,正线全长44.21km。其中蒙城特大桥利辛段钻孔灌注桩 2328根,承台294个,墩台294个,连续梁3处分别为: 跨卢沟河(40+56+40)m连续梁、跨宁洛高速(70+135+70)m连续梁、跨德上高速 (60+100+60)m连续梁,制运架箱梁290榀。

  此次开工的钻孔桩也是阜淮铁路利辛县境内首个开工的大桥钻孔桩,也标志着阜淮铁路蒙城特大桥利辛段正式迈入下部结构主体施工阶段。

  阜阳至蒙城至宿州(淮北)铁路是皖北地区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经阜阳、亳州、宿州、淮北四市,正线全长142.5公里,列车速度目标值35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3.5年。项目完工投用后将结束蒙城、利辛两县不通高铁的历史。(张仁帅 刘荣阳 张跟平 记者刘玉才)

6.jpg

  首根钻孔灌注桩顺利开钻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