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06-03 01:19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日,“合你一起·租力未来”合肥品质宜居租房节毕业季专场在经开区大学城青年广场正式启动。3538套房源将为有租住需求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安心的租住选择,助力城市青年人安居合肥,乐居合肥。

  本次品质宜居租房节——毕业季专场吸引该市多家国有、品牌住房租赁企业参与,各企业均针对此次毕业季专场活动推出了诚意满满的租房优惠政策,所提供的房源周边配套齐全,性价比高。据统计,活动期间,合肥市包河区房屋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累计提供租赁房源3538套,房源覆盖蜀山区、包河区、瑶海区、庐阳区、经开区、高新区、政务区、滨湖新区等绝大部分就业聚集区域。“这些企业均为合肥市住房租赁协会副会长级别以上单位,绝大多数获得合肥市住房租赁企业信用考评AA级以上荣誉,因此质量有保障,租住更放心。”合肥市住房租赁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

  “我们四月底就启动了毕业季专场活动——承寓鸿鹄计划,毕业生签约可享有最高每月补贴300元房租,免费换房、押一付一、0中介费等优惠。目前有100多位毕业生通过计划审核,已经入住的有十几个人了。”合房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底,只要是今年毕业的学生都将享受一定的租房优惠。

  “今天近距离感受到了合肥招才揽才的热情,现场高品质精装租赁房源还为我们留肥高校毕业生带来了这么多的租房福利,这是我们毕业生去异地打拼难以感受到的温暖。”现场一位高校毕业生说道。

  活动现场通过宣讲合肥市重点产业企业人才安居计划(准入条件、报名渠道、免费政策)、宣传大学生租房注意事项(租房注意事项及指南)等,展示合肥市租赁住房房源信息(1:1实景样板间)以及相关针对高校毕业生的优惠政策等,以沉浸式的路演互动体验,提升了高校毕业生对租房相关流程的认知。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有奖游戏、乐队演奏等多种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高校毕业生前来参与。(记者 檀美玲)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