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06-05 01:14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推动合肥市十项暖民心行动,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意识,建立自我口腔健康行为,营造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3日,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金斗社区党委联合金斗社区团总支、少工委、悦书房等单位在金斗书立方萤火虫小剧场共同开展“包河区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

  活动中,恒瑞口腔的周医生首先讲述儿童乳牙的知识,以播放“巴氏刷牙法”短片的形式教大家如何正确刷牙。接着周医生通过牙齿模具带领大家一起认识牙齿的分类,当在座的学生们充分了解牙齿的各个组成部分之后,周医生通过提问和现场手把手教学的方式,带领大家巩固认识。最后医生为小朋友们检查牙齿,并发放口腔检查报告。

  本次“包河区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培养了青少年养成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的好习惯,同时增强了家长们对儿童口腔保健的意识。下一步,金斗社区将持续开展暖民心活动,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葛继业 记者 程昊)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