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淮北市工业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园区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淮北市工业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
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园区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2021年04月19日      作者: 齐新亚

  4月16日下午,淮北市工业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园区负责人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主持座谈会。

  方宗泽在认真聆听与会人员关于提升园区承载能力的意见建议后指出,淮北以工业立市,要实现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就必须持之以恒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园区是新型工业化的主战场,也是淮北工业做大做强的关键,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推动园区建设提速增效,着力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方宗泽强调,要用好用足国家和省有关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打造承接产业转移新高地。要认真梳理园区承载能力方面的短板弱项,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立足淮北实际,进一步完善园区体制机制,增强园区发展内生动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整合招商资源,吸引更多高质量项目落户,进一步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全力推动园区及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