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淮北市一季度公共资源交易实现“开门红”

完成交易项目326个同比增长121个

2021年04月20日      作者: 邹晨光 周新鲁

  一季度,淮北市共完成交易项目326个,同比增长121个,成交金额累计69.2亿元,同比增长169.26%,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加快落地,范围涵盖了经济社会发展多个重要领域,取得“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开门红。

  据统计,截至3月底,市本级共完成交易项目227个,成交金额累计57.95亿元,节约金额3.7亿元,增值金额2.78亿元。完成工程建设交易项目81个,成交金额29.74亿元,政府采购项目70个,成交金额2.2亿元,产权交易项目60个,成交金额19.43亿元,国土资源交易项目16宗,成交金额6.57亿元。

  今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持续发力,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依法为各项办事流程“瘦身”,打破交易壁垒。淮北市全面推行政府采购十日限时办结制,更好地降低市场交易成本,提升政府采购效率和质量;全面推行“网上不见面开评标”,不仅有效缓解了开标现场的压力,而且大大节约了时间和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成本。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