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煤化工基地一企业获批设立淮北市“555”产业创新团队

2022年05月10日      作者: 记者 闫肃 通讯员 高若男 张昆鹏

  记者从煤化工基地获悉,安徽润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近日获批设立淮北市第十一批“555”产业创新团队。

  淮北市自2011年开始组织实施“555”产业创新团队建设工程,旨在建设50个“产业创新团队”,选聘50名“创新团队带头人”和若干名带头人助理,集中开展我市煤电、煤化工主导产业,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纺织服装等接续替代产业和新材料、新能源、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领域重点项目的科技攻关、新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淮北产业自主创新打造新的引擎。产业创新团队的设立强化了园区企业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本土培养意识,提升了企业自主科技创新能力,有力推动了基地重点企业和主导产业蓬勃发展。

  截止到目前,煤化工基地先后获批6家“555”产业创新团队,成功验收4家。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