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财经

安徽淮北:多措并举做好银行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15日      作者: 魏星 华寒 程武瑞

  新年伊始,人员流动和聚集越来越频繁,疫情传播风险增加,安徽省淮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有关部门,指导督导各银行机构积极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员工个人防护意识。

  据悉,为规范厅堂防疫流程,确保营业网点安全营业,淮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要求各银行机构,将营业厅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严格落实“门禁”制度,实行联防联控,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阵地”。全面做好“外输内防”工作,把好“体温关、登记关、消毒关”,对所有员工每天进行体温登记,每天更换一次口罩;对于营业网点,定时对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设施进行消毒清洁,加强通风,利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向公众科普相关知识,在做好线下防护的同时,营业部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方式,倡导客户通过线上办理业务。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