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财经

2020年度淮北市消费投诉分析报告出炉

食品类投诉占据榜首

2021年03月04日      作者: 徐志勤 通讯员 马明英

  记者3月2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2020年,全市共接收消费投诉4352件,涉及争议金额534.79万元,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403.10万元。

  按照消费投诉问题类别分析,去年商品类投诉2730件,占受理投诉总量的62.73%;服务类投诉1622件,占受理投诉总量的37.27%。投诉热点集中在质量、合同、售后服务、食品安全、价格、预付费(卡)、广告等方面。

  按照受理消费投诉量分析,按商品、服务种类统计,投诉量居前十位的依次为:食品类、餐饮与住宿服务、美容美发洗浴服务、文化娱乐体育服务、服装、鞋帽、医疗器械、家居用品、交通工具、家用电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