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房产

淮北万达广场9月28日开业

2018年09月25日      作者: 吴永生 徐微微

  记者近日从相山区招商局获悉,淮北万达广场项目已经建成并将于9月28日开业运营。

  淮北万达广场项目由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南湖路东、桓谭路南、杈园路北,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89.1亩,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项目主要为商业、室内步行街,是集购物、餐饮、休闲、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淮北万达广场项目于2016年2月25日签约,2016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2017年8月,在淮北市及相山区的高位推进下,万达广场地上四层实现封顶,外立面装饰工程启动。经过一年多的内外部装饰装修和招商,目前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淮北万达广场内部共有4层,顶部采用玻璃采光顶,有28部自动扶梯和13部垂直电梯,正面有南北2个主出入口,背面有1个主出入口,另外还有7个次出入口,地面停车场位于广场正后方,有682个停车位。

  “共吸引了231个品牌入驻,其中首次来淮的商业品牌就有54个。”淮北万达广场招商部负责人介绍说。淮北万达广场招商面积3.7万平方米,拥有精品百货、时尚服饰、美食广场等主力店,并汇聚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

  我市作为淮海经济区核心城市之一,城市服务功能日趋完善,辐射带动能力不断增强,城市人口迅速增加,为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建设运营带来了新机遇。淮北万达广场建成运营后,可吸纳就业6000余人,年纳税金额8000万元以上,将极大完善淮北城市服务功能,提升淮北城市形象。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