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房产

淮北市第十六届房展会盛大开幕

50余家房企参展 切实保障群众安居

2019年10月12日      作者: 王陈陈

  10月11日,“绿金淮北、宜居美城”淮北市第十六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淮北市房产超市拉开帷幕。本着“政府搭台、房企让利、百姓受益”原则,三天活动时间里,全市50多家房地产企业将集中展示推介住宅楼盘、更新居住理念,优化住房供给、保障群众安居,为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提供新的动力源泉。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相关政策,为促进淮北市房地产市场全面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和难得机遇。本届房展会由市传媒中心、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淮北市广播电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充分展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成就,促进淮北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站式便捷交易平台。

  房展会上,淮北市房地产企业还会现场提供在建楼房展示、在建楼盘展销,推出高档精品住房、普通商品住房,以及一大批特价房源,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开幕式现场,“绿金淮北我的家”主题图片展,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淮北市建市以来在生态文明、宜居美城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精彩的群众性文艺展演活动,让广大市民在选购房产时,感受到浓厚的精神文化氛围。

  为确保本届房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市传媒中心精心策划了精彩纷呈、亮点突出、创意新颖的系列活动,力求打造一场全方位、高质量的房地产盛宴。展会前期,全面启动宣传活动和楼盘巡展活动,深入一县三区把楼市新政、房源信息送到百姓手中。展会期间,搭建在线看房选房平台,开办“雪纯带您看房产”栏目,由主持人带领观众来到知名房企现场,详细解读产品特色;组织“我最喜爱的房型”有奖评选活动,展示设计优秀的经典户型,引导住宅设计先进理念,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居住需求;开展“购房现场抽奖”活动,激活房地产市场氛围;通过淮北名房企短视频展播,在央视网、抖音等各大平台以及“绿金淮北”手机客户端进行推广,全面展示房地产领域贯彻落实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的重要成果。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