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房产

处理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联席会议调度会召开

2020年04月22日      作者: 傅天一

  4月21日上午,淮北市召开处理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联席会议调度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副市长胡亮出席会议。

  会上,市联席办汇报了《关于处理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有关事项的通知》等7份文件。各参会单位发言。

  钱界殊指出,今年是淮北市处理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攻坚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调动工作积极性,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要紧盯年度目标,抓好落实,压实责任,出台规程细则,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要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文件要求,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工作效率。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密切配合,按照各项制度,做到事前想办法,拿出具体举措,解决实际问题,合力推进处理房地产项目难办证遗留问题工作进度。

  胡亮对全市处理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对有关文件提出修改意见。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