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中石化淮北分公司:爱心送水,助力高考

2020年07月13日      作者: 卢明璐 郭鹏

  为保障疫情下的高考顺利进行,最大限度地解决考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让广大考生安心进入考场,稳定发挥水平。高考期间,中石化淮北分公司在淮北一中考点附近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站,开展“爱心送水,助力高考”公益活动,向考生和家长免费赠送红色包装的卓玛泉水,学子们分别拿着印有“貌美如花”“步步高升”“笑口常开”字样的卓玛泉水信心满满走进考场,炎炎夏日给考生送去一份清凉的同时,更是送出一份“顺风顺水”的祝福。

  高考期间,中石化淮北分公司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同时上岗,开展保障措施,对考点周边区域占道流动摊点、占道作业、散发违法小广告等违章行为进行劝阻,引导送考家长进入休息区,有序等待。他们的热情服务受到社会公众的赞誉,中石化淮北分公司与考生并肩作战,尽心助力高考保障,护航高考之路,为莘莘学子加油助威!(卢明璐 郭鹏)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