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淮北矿业集团临涣选煤厂:学“习著”掀热潮

2020年07月15日      作者: 石启元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充分发挥学习带头作用,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先学一步,走在前、做表率。”7月14日,安徽淮北矿业集团临涣选煤厂的党员干部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时,互相交流着各自的学习体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后,临涣选煤厂党委第一时间搭建“红色学习”平台,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学习任务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推动学习贯彻向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该厂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立体学习教育模式,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治理能力的思路举措。(石启元)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