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淮北市6家企业专利获省专利优秀奖

2020年07月30日      作者: 徐志勤 通讯员 沈海燕

  7月21日,第七届安徽省专利奖评审结果揭晓,淮北市中煤特殊凿井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康迪纳电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弘昌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中意胶带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巨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安徽力普拉斯电源技术有限公司6家企业专利获省专利优秀奖。

  近年来,淮北市大力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通过优化服务管理、加强宣传培训、政策激励引导、强化维权援助,全面提升全市企业的创新意识和专利创造、运用、保护能力,在培育高价值专利、促进专利产业化上成效凸显。今年上半年,我市专利申请2884件,其中发明专利484件,实用新型2315件,目前全市拥有有效发明专利992件,荣获中国专利奖1项、省金奖2项、省优秀奖21项。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