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淮北市加快省级先进高分子结构材料重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

上半年实现产值25.99亿元 同比增长6.9%

2020年08月20日      作者: 王守明 通讯员 吴程程

  今年以来,淮北市积极作为,多措并举,从四个方面加快省级先进高分子结构材料重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目前,淮北市先进高分子结构材料基地现有在库企业30家,今年上半年,实现产值25.99亿元,同比增长6.9%。

  聚焦顶层设计。制定《淮北市先进高分子结构材料重大新兴产业基地新三年建设规划(2020-2022)》,以高性能合成材料、高端专用化学品、工程塑料和电子化学品为发展重点,努力建成全国重要的先进高分子结构材料重大产业基地。

  聚力重大项目。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瞄准产业链条空白点,大力实施精准招商和延链补链。1—6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2亿元,同比增长21.3%,现有在建和计划新开工项目19个,总投资98.6亿元;储备项目14个,总投资94亿元。

  聚心发展合力。建立基地建设工作调度机制,每月召开工作调度会,市直各部门参加,聚焦基地发展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研究解决基地建设发展存在的问题,会后坚决落实会议议定事项,贯彻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聚智优化环境。夯实发展“硬基础”,建成集输送工业气体、液体物料、工业清水、废水等为一体的综合管廊,实现园区零排放。优化发展“软环境”,推进领导包保责任机制和“店小二式”服务机制,简化行政审批流程,实现从项目签约到建成投产全程“零障碍”。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