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淮北矿业集团登上 2020长三角企业百强榜

2020年11月30日      作者: 邹晨光

  近日,2020长三角三省一市企业百强榜在上海公布,淮北矿业集团成功入选,成为上榜的三家安徽省属企业之一。

  该榜单以2019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由长三角三省一市企业联合会共同发布。今年是第二次发布长三角企业百强排行榜,入围门槛是563.8亿元,比上年提高了54.5亿元。今年我省共有9家企业上榜,除淮北矿业集团外,其他8家企业为海螺集团、铜陵有色、中铁四局、联宝(合肥)电子、全威(铜陵)铜业、美的集团芜湖公司、奇瑞控股集团和合肥百大,主要分布在水泥建材、有色金属、汽车制造、煤炭和煤化工等行业。

  2019年,淮北矿业集团坚持“依托煤炭、延伸煤炭、超越煤炭”的发展战略不动摇,持续深化体制、机制、管理、技术、党建等全方位改革创新,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稳步提升,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00多亿元,利润30多亿元,为长三角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