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淮北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述职会召开

2021年05月06日      作者: 刘凤芝

  4月30日上午,淮北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述职会召开。贯彻全国、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和淮北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明确今年任务,并命名首批淮北市“三强三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

  会议指出,要认真开展互联网企业摸底排查“回头看”,继续实施“点线面”分类组建模式,指导推动相关行业监管部门、互联网行业协会、园区、镇(街道),抓好互联网企业集聚的大数据基地、电商产业园等区域的党组织组建,对重点互联网企业,加强直接联系指导,确保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要大力实施“支部建设提升”工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制度,加强企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完善互联网企业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网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行业党委委员党建联系点工作,深入联系点开展专题调研、与高管谈心、上党课“三个一”活动。结合淮北市委非公工委开展“双强六好”活动,深入开展“三强三好”党建示范点创建,建优党建示范点。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