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创新党员教育模式

淮北铁塔公司念好“实活新”三字经

2021年08月16日      作者: 王陈陈 蔡明

  近期,淮北铁塔公司围绕“实活新”创新党员教育模式,让党员教育有热度、有温度、有力度。

  在“实”字上下功夫,让党员教育更有热度。该公司用好线上资源,以学习强国、铁塔微信公众号、党建云等平台,组织党员线上学习、答题、分享心得。营造线下氛围,建立党员学习交流室,使党员学习有教室、开展活动有场所、相互交流有平台,做到持续深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

  在“活”字上做文章,让党员教育更有温度。该公司结合调研征集的学习需求,分门别类制定学习计划,不断丰富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营造“我要学”的浓厚氛围。有针对性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逐步增强他们的党性意识。

  在“新”字上求突破,让党员教育更有力度。结合党员年龄大小、学历层次、工作内容等,差异化设置党员教育内容,并把灌输式、要求式教育管理转变为参与式、互动式主动行为,让党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