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濉溪建投集团召开“执行力提升年”工作动员会

2021年08月23日      作者:

  2021年8月20日下午,濉溪建投集团召开“执行力提升年”工作动员会。集团公司总经理许小松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廷友发表动员讲话,集团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1.png

  会上,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赵德鹏宣读了《濉溪建投集团“执行力提升年”工作方案》。指出建投集团面临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困难和机遇并存,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势在必行。通过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执行力提升年”活动,明确工作责任,严格绩效考核,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的工作氛围,做到说了算、定了干、干出成效、干得最好,推动集团步入良性发展快车道,实现转型升级。

  最后,王廷友全面分析了集团公司面临的形势,阐述了开展“执行力提升年”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