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淮北盛大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31日      作者:

  8月30日下午,淮北盛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鲁浩及其他支委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鹏,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小组赵红、张浩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13.png

  会上,支部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鲁浩汇报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参会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全体党员干部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踊跃发言。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充分沟通了思想,交换意见,增进团结,推动了支部工作落实。

  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各位党员同志收获很大,并且有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