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安徽宝迪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筑牢防疫屏障 争当抗疫先锋

安徽宝迪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筑牢防疫屏障
争当抗疫先锋

2021年09月02日      作者: 徐勇超 王晓茹

  安徽宝迪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09年12月,公司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注重发挥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在企业经营和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党支部带领党员及公司全体员工做好联防联控,党员同志冲锋疫情防控第一线,在隐患排查、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准备、恢复生产等重要工作中均发挥了重要作用,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22.png

  安徽宝迪肉类食品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猪屠宰,生产的冷鲜肉属于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物资,面对2020年春节前夕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紧急停工停产,然而民生物资不能断供,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节后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面对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物流受限、生产线人员密集等众多困难,党支部会同公司管理层周密合议,合理部署,制定预案,科学防控,组织员工连夜定制消杀房、购买消杀设备,党员同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党员朱少峰从自己家拿来了酒精壶、盆罐,李彬从员工家里借来了五件喷洒器,应对了物资短缺。经过克服重重困难,公司顺利实现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受到了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公司专门配置了防疫宣传员,党员王海阳主动报名参加,负责疫情防控措施的宣传和员工的心理疏导,王海阳在向员工宣传工作过程中的防控要领的同时,叮嘱员工在上下班路途中、在家中做好个人防护和环境消杀,真正将员工当作亲人一般对待,让他们感到在公司工作安全、安心、放心。

  2021年5月,党支部获知淮北市开始为全体市民接种疫苗时,积极与上级开发区管委会联系,主动汇报企业人员总数量、健康状况等,探讨请卫生防疫部门到公司上门打疫苗的可行性。当时公司总人数600余人,在开发区领导和卫生防疫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实现了在公司设临时接种点上门打疫苗,使公司员工迅速接种了疫苗,而且周边村庄群众和开发区其他企业也闻讯前来接种了疫苗,方便了本厂员工也惠及了周边群众,让员工和人民群众能够更加安心地出门工作、生活。(徐勇超 王晓茹)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