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濉溪建投集团召开“两节”保障农民工工资专题会

2021年09月17日      作者: 刘子洋

  2021年9月16日,濉溪建投集团组织召开“两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专题会,工程部及富强置业公司全体人员,各在建项目经理、总监参加会议。集团总经理许小松出席会议,总工程师陆士军主持会议。

图片4.png

  集团工程部部长吴奇立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孙进在濉溪县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指出,一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要点,抓实细节,全力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三要强化担当,凝聚合力,确保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成效。

  许小松指出,一是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全面摸查欠薪情况,提前统筹协调,把欠薪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协调处理,不找借口,避免因工程款问题导致上访;三是因工作不力出现上访情况,按约定严肃处理,造成损失和影响的,将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陆士军要求,一是各项目部按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各项制度,加强资金监管,坚决避免出现农民工工资上访事件;二是认真排查,弄清原因,总结经验教训,对于反复出现上访的,严肃追责及处罚。(刘子洋)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