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濉溪:周氏服装 产销两旺

2022年05月18日      作者: 任玉洁 张峰

  近日,在位于濉溪乾隆湖南岸的安徽周氏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缝纫机一字排开,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忙碌,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图片1.png

  为了完成来自西班牙等国外的订单,公司服装加工生产线都在开足马力生产。虽然眼下受到疫情的影响,整个服装行业处于淡季,但周氏服装有限公司凭借在生产、营运、贸易和服务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客商的青睐和信任,订单淡季不淡。

  安徽省周氏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军告诉记者:“面对疫情影响,我们一方面抓疫情防控,一方面抓生产,目前生产势头良好。预计到今年底可实现生产外贸服装180万件,营业额2500万元,上缴税收150万元。”  

  良好的企业效益,让服装公司员工对企业的满意率较高。

  员工周秀玲高兴地说“我是一名退休职工,在周氏干活非常方便,中午还可以去给老父亲做个饭,时间也可以,工资待遇也非常好。我一个月能开4000多块钱,非常方便,工作也非常轻松。”

  “工资待遇非常好,一个月能开到六七千左右,主要是图着离家方便,能照顾家庭,工作还好,也不怎么累。”员工李萌对在公司上班很满意。

  安徽周氏服装有限公司主要是以外贸订单为主的加工型企业,目前实现带动就业人员600多人。   

  “下一步,我们计划在做好外贸的情况下,新增工作服、校服、职业装的生产和销售,做自己的品牌,带动更多的人就业。”安徽省周氏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军如是说。(任玉洁 张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