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麦穗飘香 丰收在望安徽隆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小麦观摩会

麦穗飘香 丰收在望
安徽隆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小麦观摩会

2022年05月19日      作者: 张明菊 张伟

  2022年5月18日,艳阳高照、彩旗招展,安徽隆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小麦良种推介观摩会,现场筛选适合当地种植的优质、高产、抗逆性小麦品种。

图片1.png

  来自淮北三区一县的农技人员和种粮大户走进安徽隆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示范田,仔细观察小麦植株长势、麦穗饱满程度等情况,对每个品种长势、特性、抗病能力、产量评估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壮硕挺拔、籽粒饱满的新品种小麦,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种子经营者和农户朋友认真聆听专家讲解,对隆跃公司主推的徐麦818、烟农19A系、新研7号加深了解,种粮大户们仔细挑选起符合自身地块要求的小麦品种,增强了合作经销和种植推广的信心。

图片2.png

  在观摩会会议现场,铁佛镇和谐村客户陈少华分享了与隆跃公司合作心得和小麦种植经验,各乡镇客商和种粮示范大户当日就订购了麦种100余万斤。

  临涣镇种粮大户杨思付说:“通过了解,我觉得徐麦818这个小麦品种不错。播种量小、分蘖力强,一亩地只需要30斤,穗大、籽粒饱满、综合抗性强,我定购了这个品种。”

  安徽隆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专业经营资质的综合性、规模化农资企业。隆跃公司从传统的肥料代理单元化业务,逐步发展为全方位、多元化的综合性业务,肥料、农药、种子等农资经营、家庭农场、农技服务等齐头并进。近年来在小麦良种研发、培育、繁育、推广等业务领域得到不断拓展延伸。自繁自育的大粒大穗型高产高抗小麦新品种新研7号(隆跃98)在2021年10月份通过省级审定,今年在地表现良好。(张明菊 张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