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爱纽牧铝业:铝箔餐盒产品热销海外市场

2022年11月01日      作者: 吴永生

  今年前三季度,安徽爱纽牧铝业有限公司实现产值超3亿元,生产的铝箔餐盒产品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等国家供不应求,生产经营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1.jpg

安徽爱纽牧铝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摄影 万善朝)

  位于濉溪经济开发区内的安徽爱纽牧铝业有限公司,是2018年5月由寿天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与安徽华中天力铝业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企业,具备年产4万吨铝箔容器系列产品生产能力,总投资3.2亿元,项目占地约5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该公司拥有铝箔餐盒、家用铝箔卷等生产线,铝箔餐盒生产线年产2.5万吨餐盒,家用铝箔卷生产线年产量1万吨,模具加工中心年加工磨具200付,食品用铝箔抽纸0.5万吨。该公司产品用于高铁餐饮、飞机食品、外卖等食品包装,引进国外高端生产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生产工艺流程及先进的产品标准,产品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因为欧美家庭很少炒菜、蒸饭,他们烹饪食物多以烤、煎为主,这样使用铝箔餐盒、铝箔托盘的频率高,导致产品市场需求量上升。”安徽爱纽牧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黎黎说,公司产品还销往澳大利亚、印度、以色列等国家。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及环保意识增强,产品的国内市场也急速增大,市场前景极其广阔。(吴永生)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