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力幕科技:紧盯目标 加压冲刺

2022年11月01日      作者: 王晨 周良

  位于濉溪经济开发区的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打高精度双零箔、环保家用箔、高性能电池箔、药用包装箔、建筑用装饰箔等市场所需铝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数码电池、新能源汽车、空调制冷、电子设备、食品包装、广告装饰、印刷、通信等多个领域。其中,一期重点开发的新一代高端亲水铝箔系列产品,二期重点打造的装饰箔、玻璃隔桥系列产品,深受市场欢迎。2021年,力幕科技一举实现产值23亿元,同比增长近8倍,企业发展跨越两个10亿元台阶。

1.jpg

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铝箔产品整装待发(摄影 万善朝)

  在发展过程中,力幕科技始终秉承“向技术创新要市场、用严谨苛刻管理保质量”的经营理念,500多名企业员工中拥有本科学历者占20%以上,科研创新经费、培训实训经费投入逐年递增。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获得国家专利22项,其中,研发的新产品双零六电池箔填补了安徽空白,跻身全国高端铝箔行业第一方阵。

  力幕科技组建四年来,依托在科技创新、工艺研发等方面优势,一步步把产品做精、做透、做到极致,深受客户赞誉。随着来自长三角、珠三角以及欧美、韩国等市场的订单增多,今年,企业产值有望达到30亿元左右。接下来,力幕科技将抢抓机遇、坚定信心,通过新建项目、扩张产能,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向着百亿企业目标进发,为发展壮大淮北铝基高端金属材料产业链贡献力幕力量。(王晨 周良)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