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名企

亚明铝业:抢抓机遇 换挡提速

2022年11月01日      作者: 王晨 周良

  安徽亚明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濉溪县2018年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由江苏南通亚光电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70亩,专业从事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生产制造。这类产品是电子信息产业的基础材料,属新型电子专用材料范畴,是太阳能和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等行业的应用材料,是国家重点发展和优先扶持的产业。

1.jpg

安徽亚明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摄影 万善朝)

  亚明铝业一期工程已于2020年正式投产,20条生产线,实现年产能力达800万平方米的电极箔产品,主要销往新疆众合、南通海信等下游企业,市场前景广阔;二期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新投资12条高速腐蚀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生产能力2000万平方米的电极箔产品,有望实现年产值约6亿元,安置就业近200人。

  近些年,由于国外疫情停工,电容器产品需求大,亚明铝业的订单逐渐增多。公司围绕生产目标,推出节日涨薪、出勤激励、技改奖励、探亲福利等多项举措,激励工人们把更多精力和时间投入生产一线,开足马力赶订单、抓进度、抢市场,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是亚明铝业一直以来视为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公司将把工作做好、做实,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用优质产品推动园区铝产业结构调整,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为实现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王晨 周良)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