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园区

淮北市新增1家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2019年12月05日      作者: 黄顺

  据市发改委消息,近日,杜集区智汇电子商务产业园获批电子商务类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是服务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引擎。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申报领域包括现代物流、科技服务、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金融商务、电子商务、新型专业市场、创意文化、旅游休闲、健康养老服务等9类。

  近年来,淮北市以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工程为抓手,全力推进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杜集区智汇电子商务产业园依托“天下淮北”智汇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努力打造成集电子商务运营、仓储物流、供应链整合、售后托管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子商务产业园集聚地。

  市发改委将加强园区运营监测和规划指导,适时对集聚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考评,全力推动集聚区成为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