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园区

安徽淮北濉溪"氢风侠"系列产品首款发布暨氢能科学家论坛开幕

2020年01月13日      作者: 赵天祥

  中安在线淮北讯 1月11日,安徽淮北濉溪“氢风侠”系列产品首款发布暨氢能科学家论坛在福田辰茂酒店举行。副市长高维民、县委书记赵德志,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政协主席刘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副县长赵明及相关企业家、高校教授学者等嘉宾出席活动。

  赵德志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围绕重点企业精准招商,创新推行龙头企业+配套项目的园区招商模式,增强产业配套功能,倾力打造氢能产业园(双创孵化园)项目,从标准化厂房、产业基金、土地、税收、人才等全方位予以支持,全力以赴打造氢能产业园区投资高地。目前,总投资31.6亿元的氢能产业园已在濉芜产业园启动建设,力争用5-8年时间,打造一个集制氢、储氢、加氢和燃料电池、摩托车、单兵电源、传感器、空压机、氢瓶等相关设备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百亿氢能产业集群。“氢风侠”系列产品首款发布是濉溪氢能源产业发展好的开始。濉溪县各职能部门将靠前服务,定期深入现场办公,解决氢能源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的服务推进氢能源产业发展。

  展望2020年,濉溪将继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牢固坚持工业强县核心发展战略,加快园区产业集群化发展,并利用重大项目的品牌效应带动产业链的发展,利用沿海城市产业转移的契机填补产业链的空白。相信氢能科学家论坛一定会为大家提供一个好的平台,交换思想、促进创新。

  郭海磊从地理、交通、人力、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县情推介。

  副市长高维民与相关企业家手印启动了“氢风侠”新产品的发布。“氢风侠”产品经理介绍了氢能源摩托车的研发过程和产品特色。现场还进行了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考察了濉溪经济开发区和濉芜产业园,并举行了氢能科学家论坛,论坛邀请了知名专家为大家带来最先进、最前沿的氢能讲座。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