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园区

中安在线   2021-04-08 11:54: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永生 高丹青 赵天祥   编辑:王依阳

  中安在线淮北讯近日,淮北高新区联合市直有关部门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走访活动,深入淮北高新区重点企业看运营、查问题、知需求,详细掌握重点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制约瓶颈,对搜集的主要问题进行合并归类,协调相关具体部门进行集中对口协商解决。

微信图片_20210408105547.jpg

  开展集中走访活动是淮北高新区深化“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淮北高新区多方发力,推深做实“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切实加大服务实体经济的精准度,持续促进园区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淮北高新区出台《2021年“四送一服”工作提升行动方案》,完善联系包保机制,将省重点项目、省“专精特新”企业、“四上”企业、重点外贸企业等纳入“四送一服”联系包保范围,并结合工作实际指定企业包保责任人39名,“一对一”精准推送支持帮扶政策。

  截至3月底,淮北高新区“四送一服”包保人员共深入98家企业和项目走访调研253次,收集52家企业和项目反映的问题,通过现场办理、领导包保等方式,已办结问题26个,其余已全部交办转办。同时,帮助重点项目解决用地范围内附属物拆除、土地清表等影响项目开工的要素保障问题16个,实现新开工产业项目6个,园区目前在建重点产业项目总数达到18个。(吴永生 高丹青 赵天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