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园区

淮北高新区“三个迅速”掀起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热潮

2021年06月15日      作者: 邹晨光

  日前,淮北高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淮北市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落实工作举措,以“双招双引”为抓手,以“三个迅速”掀起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热潮,扎实推进市委决策部署。

  迅速传达贯彻。6月7日,召开园区县干招商组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淮北市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批百个县干招商组授旗仪式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双招双引”具体工作进行讨论交流,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迅速安排部署。淮北高新区6个县干招商组,由管委会班子成员和驻外招商分局局长分别带队,从各个部门抽调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年轻干部充实进去,招商力量进一步壮大。由招商部门全程跟踪跟进,全面掌握各组工作情况,及时给予指导帮助,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持续提升招商实效。

  迅速贯彻落实。建立招商调度机制,由淮北高新区主要领导、招商工作分管领导定期召开会议,通报各组工作进展,汇总招商信息,加强分析研判,研究下步举措,齐心协力共推项目落地。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淮北高新区县干招商二组已前往浙江金华、台州开展招商活动,下一步将前往浙江绍兴、永康考察在谈项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