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园区

濉芜产业园真心实意服务企业

2021年08月13日      作者: 孙珺琪

  为及时、高效服务企业,濉芜产业园投资促进服务部近期集中走访辖区企业,主要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及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尽心竭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转型发展、做优做强。

图片5.png

  通过实地走访卓元门业、瑞耀金属、铭翔纺织等十余家企业,对目前部分企业在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等工作中出现的难题,进行现场记录,并迅速提出解决方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目前存在的典型问题。对于一些拓展新项目的企业,与他们沟通,尽一切可能为企业提供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支持。

  濉芜产业园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积极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服务运行、问题解决、联系对接”四项机制,制定有目标、有节点、有进度、可量化、可考核的工作推进计划,创新体系化联动服务、闭环式全程服务、数字化智慧服务、滴灌式精准服务,千方百计破解企业发展中的瓶颈制约。详细了解企业人员规模、经营范围等情况,建立企业“信息清单”,为“精准化”帮扶提供第一手资料;全面收集企业问题诉求,建立企业“问题清单”,逐一研究,对症下药;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清单”,由联系服务企业专员进行跟踪对接,积极指导、服务企业,让企业经营策略得当,善于趋利避害,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更大市场份额,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园区上下齐心协力、加压鼓劲、奋勇攻坚,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和过硬的作风,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工作落实到位。重实效、办实事,提高服务水平,遵守工作纪律,让企业真心欢迎、真正满意;机制保障到位。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同时做好宣传报道,营造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服务企业发展这项工作做出实效。

  下一步,园区将持续实地走访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发展难题、发展所需,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做到心中有本“明白账”。(孙珺琪)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