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园区

三个亿元项目集中签约濉芜产业园

2021年09月16日      作者: 吴永生 马佳丽 李惠茹

  9月10日,安徽淮泰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好之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安徽波速机车部件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三个项目集中签约濉芜产业园,涉及总投资额3.7亿元。

  安徽淮泰人防工程有限公司的人防工程型钢门项目,计划投资额1.2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年产5000樘人防门;安徽好之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铝方通项目,计划投资额1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年产1万吨轻钢龙骨、200万米铝方通;安徽波速机车部件有限公司的波速汽车改装件项目,计划投资额1.5亿元,建成投产后,10条生产汽车、摩托车定制铝改装件的生产线,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

  据悉,濉芜产业园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大力推进项目洽谈进度,加快项目签约落地。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既聚焦园区主导产业,又契合我市新兴产业发展战略,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将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