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园区

淮北高新区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新能源应用技术产业学院揭牌

2022年10月28日      作者: 闫肃 周建军

  为深入开展政校企合作,开拓更多引才渠道,服务园区企业做大做强,10月21日上午,淮北高新区、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理士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国轩象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合作共建新能源应用技术产业学院协议书》,相关负责人为新能源应用技术产业学院揭牌。

  据了解,新能源应用技术产业学院成立后,将通过政校企三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参与人才培训过程,以理论与实践无缝对接的办学方式,组建“新能源应用技术订单班”,实现预定人才培养目标,加大产教融合力度,加快特色产业升级步伐,满足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需求和企业高技能人才需求。按照协议,合作各方进一步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合作任务落地落细,积极探索政校企合作新模式,努力打造产教融合的“高新区样板”,不断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加强人才交流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记者 闫肃 通讯员 周建军)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