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经济产业 > 园区

淮北高新区入选第五批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

2022年11月11日      作者: 徐志勤 朱丽芳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第五批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名单,淮北高新技术开发区名列其中。

  近年来,淮北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知识产权战略,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区域创新体系,提升专利申请、授权的数量和质量,强化品牌建设,提高知识产权规模企业占比,不断壮大园区主导产业规模,为园区整体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园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显著增强,圆满完成示范培育任务,并为下一步创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淮北高新区将按照示范园区的标准精心制定工作规划,加大人员配备和经费投入,进一步打造知识产权政策供给充足、管理规范、运用高效、保护有力的园区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和工作环境,有效发挥知识产权制度效能,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朱丽芳)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