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朱浩东督查森林防火和林长制工作

2021年04月02日      作者: 齐新亚 丁春晓

  4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级常务副总林长、碳谷湖林长朱浩东一行到碳谷湖督查森林防火和林长制工作。

  朱浩东一行实地督查了碳谷湖森林防火、林木绿化管护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区全面落实林长制的情况。

  朱浩东指出,当前正值春季森林火灾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各项制度,加强防火宣传,增强全民防火意识。

  朱浩东强调,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健全“五绿”协同推进机制,强化部门合作,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因地制宜开展高标准绿化建设,结合实际优选适宜淮北地区生长的树种,进一步提升绿化质量。要加强林业科技工作力量,提高植树造林质量和水平。要推进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压实林长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做到位。

  市林业局、市住建局、市建投集团、杜集区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