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文旅濉溪》新书发布会举行

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齐新亚

  9月18日上午,《文旅濉溪》新书发布会在乾隆湖风景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张保成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文旅专题片《风雅濉溪》,市、县文化界知名人士就《风雅濉溪》的阅读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濉溪县文旅体局、濉溪县教育局、淮北口子国际大酒店等多家单位获赠新书。活动中还穿插进行了古琴演奏、童声诵读等文艺节目表演。

  为进一步打造城市文化亮丽名片、助力“文化濉溪”建设、讲好濉溪故事,濉溪县政协本着“记录濉溪文史、传播濉溪文化、展示濉溪形象”的初衷,立足地方特色,坚持不懈开展文史类调研和文史资料征集,编撰了《文旅濉溪》。全书共有红色热土、运河故里、茶俗古镇、水韵酒乡、工业强县五个章节,通过细腻的笔触、诗意的语言、生动的画面,为读者深情展示出濉溪深厚的历史底蕴、典型的文化遗存、独特的人文风情、鲜明的饮食文化和生机盎然的魅力产业。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