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乡村振兴

中安在线   2020-06-08 09:11: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蕾 田志峰   编辑:

  6月初在皖北小麦主产区——淮北平原上,金黄的麦穗在田野间铺陈了一幅壮美的丰收图画。淮北地区230余万亩小麦即将开镰。中国石化淮北石油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三夏保供会议精神,厉兵秣马、未雨绸缪,及早对接淮北市农机部门,提前研判用油需求,加强各加油站油品的动态监控,确保三区一县重点区域的资源调运,全力以赴做好三夏保供工作。

  为保障“三夏”农机作业用油供应,淮北公司展现央企担当,以优先加油、优惠供应、优质服务、免费办理等“三优一免”惠农新举措,全力抓好支农惠农政策落实,全力服务三农。

  加强地方沟通,摸清用油需求。早在5月上中旬,公司未雨绸缪,对市场情况进行摸底,直销、零售市场分区分片包干,商客部针对农场、农机大户,深入开展调查走访,摸清“三夏”小麦作业面积,农机数量,完善农业用油大客户档案,大力完善配套服务设施。为办理农机卡的客户在挂牌优惠价的基础上充值优惠1.2%。

  开辟绿色通道,保证全天候服务。公司在铁佛、周大庄、泗许等8座加油站开辟绿色通道,设置支援三夏专用加油机,同时在3座充值卡点提供24小时充值服务。对于偏远地区和远离加油站的作业区,安排小型配送车,一个电话,随叫随到,把油料到田间地头。

  实行动态监控,确保资源供应。对重点油站实行动态监控,做到“三及时”,及时关注销量,及时预警,及时补充油料。统筹协调,做到“三备”。在保供加油站的周边站指定备用站、备用油、备用油罐车,做到万无一失,全力保供。

  加强数质量检查,践行质优量足承诺。认真履行出入库(站)检验和周抽检制度,规范接卸油操作,确保所售油品100%合格,切实履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细节和真情留客,彰显个性化服务。制定专项的营销策略和服务措施,所有保供油站做到24小时营业保供,确保客户随到随加。机关党员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各支农加油站协助做好营销,热心为客户服务。加油站贴心免费供应茶水、药品,为农机手提供“三夏”专用非油品包,提供热饭热菜、免费沐浴、休息等服务。提供个性化特色服务,如一次性塑料袋,一次性手套,一次性绳子,一次性口罩,及开油桶用的扳手,使本地农机手和河南、山东等地的“麦客”感受到“家”的温暖。(杨蕾、田志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