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乡村振兴

截至5月底完成交易额82.67万元

中安在线   2020-06-17 08:36:07   来源:淮北日报    作者:王守明   编辑:

  近日,省财政厅对各市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5月底,市财政局组织预算单位激活采购人账号数量462户,完成交易总额82.67万元,居全省第三位。

  采购过程中,淮北市安排专人,督促预算单位尽早完成采购农副产品预留份额填报、管理账号开通、交易账号激活等准备工作,为各单位顺利采购打好基础。压实责任,按月督促预算单位加快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执行进度,对尚未进行交易、交易进度较慢的单位实行“点对点”及时催办,进一步压实单位的主体采购责任。及时服务,帮助预算单位解决在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交易过程中遇到的管理问题、技术问题和操作问题,使单位对采购农副产品交易无后顾之忧,不断提高采购效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