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乡村振兴

中安在线   2020-07-03 08:46:39   来源:淮北日报    作者:李恺   编辑:

  7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谌伟深入濉溪县四铺镇新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市政协机关驻村扶贫工作队同志。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秘书长陈新华参加调研。

  在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谌伟分别听取了四铺镇政府、新庄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关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庄村脱贫攻坚、菊花小镇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驻村扶贫工作队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谌伟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性和艰巨性,牢固树立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信念和信心,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扶贫任务。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建设与扶贫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促脱贫、强振兴,实现基层党建与扶贫开发双推进。要抓好产业扶贫,围绕花卉特色种植,强化规划引领,结合实际,找准定位,不贪大求洋,抓住重点,打牢基础,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带动贫困群众就地就近稳定就业、持续增收。

  随后,谌伟来到菊花小镇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有序扩大特色种植范围,做好道路、排水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菊花小镇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

  市政协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