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旅游

2019年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启动 首批进驻这4市

2019年09月23日      作者:

  9月20日,安徽省召开2019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启动会议,部署对淮北、蚌埠、阜阳、淮南、滁州、六安、宣城、黄山8市分两批开展督察,首批将进驻淮北、淮南、滁州、黄山4市。

  据介绍,本轮督察的重点,是各地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污染防治攻坚战组织落实情况,以及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等。

  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2018年选取合肥、亳州、宿州、马鞍山、芜湖、铜陵、池州、安庆8市在全国率先开展第二轮省级环保督察,并于2018年11月完成督察反馈,同步移交39个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此轮环保督察,8市共问责145人,其中处级干部39人,科级干部92人,有力推动了安徽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全省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改善,突出生态问题整治全面推进,督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