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旅游

国庆黄金周淮北市旅游市场火爆

全市共接待游客96.51万人次 同比增长5.23%

2019年10月09日      作者: 王守明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刚刚落幕的第十届石榴文化旅游节掀起了淮北市旅游市场高潮,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十月的淮北备受瞩目,也让淮北市国庆黄金周旅游持续升温、盛况空前。

  据统计,国庆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96.51万人次,同比增长5.23%,旅游综合收入20796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97%。黄金周期间,为方便市民出游,淮北市还开通了前往相山、碳谷湖、南湖、化家湖、四季榴园等景区的旅游公交专线,极大方便了市民和游客的出行。相山风景区、四季榴园接待游客量均创历史新高,南湖、运河古镇、柳江口、南山等景区游人如织,全市节日期间实现了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假日期间,市文旅体局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妥善处置假日旅游咨询、投诉受理、旅游安全工作,圆满完成了假日期间旅游工作“健康、安全、秩序、质量、文明”的目标。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