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旅游

全省林长制改革示范区 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淮北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2020年06月05日      作者: 邹晨光

  6月4日下午,全省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级常务副总林长朱浩东在淮北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市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烈山区委书记张力在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交流发言。副市长、市级副总林长胡亮在淮北分会场参加会议。

  朱浩东指出,2017年以来,全市上下紧扣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和“创森”工作,拼搏奋斗,真抓实干,石质山绿化经验在全国产生广泛影响,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获得中华环境优秀奖,林长制改革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提供了坚实的生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林长制改革的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把林长制改革工作引向深入。

  朱浩东强调,要统筹抓好创建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和巩固“创森”成果两项工作,有力推进林长制改革示范项目建设,加快实施“创森”工程项目,统筹推进兴林富民行动,切实保障森林资源安全,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推深做实。要系统谋划、一体推进,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考核、加强宣传,通过提升发展质量,深化改革创新,把林长制改革提升到新的水平,奋力在全省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建设工作中争当全省样板、作出淮北贡献。

  胡亮就相关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