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旅游

【淮北市第11届石榴文化旅游节】
刷屏啦!来榴园,感受浓浓中国风!

2020年10月09日      作者: 岳建文 见习记者 夏苗苗

  这个假期烈山因为石榴文化旅游节火了一把

  今天上午一场大型汉服秀在四季榴园上演超越古今梦回汉唐

  没能到场的伙伴也不要遗憾

  现场海量图片来袭

  快来一起感受汉服的魅力吧

  “礼仪之邦,锦绣中华”

  古籍有云:“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当日,汉服走秀《重回汉唐》震撼登场,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汉服礼仪表演《石榴仙子》,在以舞蹈的形式向观众展现中华服饰礼仪文化的同时,带大家重温了石榴仙子降临人间的传奇故事。“我愿重回汉唐,再谱盛世华章,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舞蹈《礼仪之邦》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儿童朗诵《中国明月》、汉服合唱《军民一家亲》等节目轮番登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点赞,拍照留念。

  市民李瑷妮对记者说:“观看完整场演出,我心里特别激动,深感我们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既悠久又深厚,我们要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愿我们中华文化更加繁荣兴盛。”

  据了解,整场演出节目共计9组,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美绝伦的华服视觉盛宴。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