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绿金生态 > 旅游

淮北市旅游景区多彩活动邀你欢乐过春节

2022年01月27日      作者: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朱桂发

  虎年春节将近,淮北市各大旅游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各类主题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和来淮游客欢度春节假期。

  大年初一,濉溪古城将举行隆重的开城仪式,盛邀八方来客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当天还将开展醒狮拜年活动,为大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春节七天假期期间,濉溪古城还将举办民俗文化展、财神送红包、舞台剧、皮影戏、木偶戏演出、民俗绝活演绎(高跷、杂耍、变脸等)、大头娃娃巡游各类活动,增强游客互动体验,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古城的魅力。

  除此之外,隋唐运河古镇春节期间将举办第三届喜乐会,卡通人偶互动、舞龙、舞狮表演、大唐不倒翁、音乐会、灯光秀,七天假期天天精彩不断,将带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喜庆欢乐的旅游体验。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将举办“福虎迎春”春节民俗文化临时展览,通过临时展览为游客介绍春节民俗、民俗故事及民俗渊源,增添春节祥和的氛围。市博物馆将举办虎年新春生肖文物联展等一系列展出,传承传统文化,让年味更浓。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